雍正这么萌,康熙你知道吗?
  导读: 北京故宫最近一组名为“雍正:感觉自己萌萌哒”的动态照片迅速蹿红,故宫工作人员通过数字技术,让静态古画中的雍正帝“活”了起来,这组图片以《雍正行乐 图》为基础,其中的雍正帝或是松下抚琴,或是穿着武士服与猛虎搏斗,同时配合轻松活泼的文字说明。

  北京故宫最近一组名为“雍正:感觉自己萌萌哒”的动态照片迅速蹿红,故宫工作人员通过数字技术,让静态古画中的雍正帝“活”了起来,这组图片以《雍正行乐 图》为基础,其中的雍正帝或是松下抚琴,或是穿着武士服与猛虎搏斗,同时配合轻松活泼的文字说明。《雍正行乐图》动画版的故宫开发团队负责人表示,这只是计划的一部分,他们还将推出以故宫文化为基础、各自又有差异的一系列App。故宫博物院院长单霁翔也在今年公开表示“要让深藏在禁宫里的文物活起来”。我们是否可以期待,北京故宫的文物复活季到了?另外,实在想问康熙爷一句,雍正这么萌,老爷子你知道吗?

卖萌的雍正帝

“朕……脚痒……”

请自行脑补猴子此时的内心独白

“有种你出来!”“有种你进来啊!”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雍正、康熙、故宫,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全世界建筑物十二大之最 一起感受震撼的视觉冲击
  • 雅克德罗故宫馆藏 老北京鸟笼钟
  • 清代匏器:时间把玩出来的奇珍艺术品
  • 故宫“瓷母”孪生版亮相波士顿 1.51亿人民币天价拍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