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名画中的模特们亲身演绎“七十二变”
  导读: 因央视在新闻报道播出时,现场展出的米开朗基罗著名雕像大卫阿波罗生殖器部位被打上马赛克,网友们便纷纷效仿“央视体”为名画穿新衣。当然,也并不全是脑洞大开型,还是有把名画做的比原画更好看的!

  央视新闻频道一则名为《北京国博百年馆庆:文艺复兴名家名作亮相》的报道引发一场“马赛克”风波。只因在新闻报道播出时,现场展出的米开朗基罗著名雕像大卫阿波罗生殖器部位被打上马赛克。即使央视在新闻首播3个多小时后作出改变并在复播中去除马赛克,但网友仍然抓住了这个梗,纷纷效仿“央视体”为名画穿新衣。

央视新闻频道视频截图

网友恶搞 为名画穿“新衣”

  当然,也并不全是脑洞大开型,还是有把名画效果做的比原画更好看、更生动的!

  艺术家Alexey Kondakov创作了一系列十分有趣的创意作品,他将那些我们熟知或者眼熟的名画中的任务“抠”出来放进现代的场景当中,两个时空的矛盾瞬间迸发但创造的却是另一种难得的美。真实的合成技术几乎让人看不出任何瑕疵这也可以叫观者们全身心的投入的画面当中去体会,去品味。

Alexey Kondakov作品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名画、米开朗基罗、Alexey Kondakov、创意,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佛罗伦萨名门 美第奇家族
  • 蒂芙尼发布“传奇风格”2016秋季全新广告创意
  • 创意爆棚的MV OK GO你想不到的天马行空
  • 外国历史上那些让人很囧的发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