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亚洲奢华旅游展(ILTM Asia),听听这些行业大咖都怎么说
  导读: 2017年度第11届亚洲国际豪华旅游博览会(ILTM Asia)目前正在开展参展商审核工作,来自亚太地区20多个国家的买家和旅行社将再次亮相此次年度盛会。本届博览会将于2017年6月5日至8日在上海举办,首度参会的参展商和买家将占很大比例。

ILTM Asia 2016

  展会同时将甄选500余家全球最具盛誉的豪华旅游买家,确保参展商与相应的高端代理商会面洽谈。参展商将有机会向亚洲地区的优质买家和来自全球各地的知名奢华生活方式媒体展示他们的品牌并发布新品。

米兰艾特德大酒店(Grand Hotel et de Milan)总经理FedericoVersari表示:“2016年我们首次参加ILTM Asia,这次展会和主办方励展博览集团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参加了非常棒的商务会议,与各大品牌和具有影响力的买家会面,并且为我们的酒店和意大利及米兰的目的地争取到了难得的机遇。明年我一定还会再来参展。”

马尔代夫芙拉瓦丽度假村 Hurawalhi Island Resort

四季酒店集团区域销售总监Cathy Favaloro, 表示:“ILTM Asia为我们与现有客户会面、以及与那些未到访过澳大利亚的客户取得联系提供了良好的契机。没有ILTM Asia的话我们就没有机会与新买家会面。我从事这一行业已有20年,能有ILTM Asia这样的渠道帮助我们与新的目标买家会面洽谈简直太棒了!”

丽晶七海游轮高级副总裁兼常务董事Steve Odell坦言:”历时四天集中开展的预约洽谈为我们在短时间内与多家现有的合作伙伴和新买家会面提供了良机。事实上,所有买家都是预先审核筛选出来的,这就意味着我们只与对口的买家会面。这样的安排非常好,在我看来ILTM Asia是我们所在业务区域最重要的行业盛会。”

凯宾斯基酒店中国区销售及营销副总裁Jack Lim评价道:“通过ILTM Asia这场年度盛会,我们每年都能集中全力展示我们的产品并与优质买家会面洽谈,对我们来说每次参展都是一次富有价值的投资。”

马尔代夫芙拉瓦丽度假村 Hurawalhi Island Resort

 赞那度的吴瓒表示:“我一直参加ILTM Asia,它是我们维护客户关系、了解最新动态的最佳契机。展会安排的预约洽谈也为我们的代理商寻找新供应商、进一步满足客户需求提供了良好的机遇。”

荔枝选(Lychee.com)总裁兼创始人Henrik Bork表示:“ILTM Asia目前是我们公司每年参加的最重要的一次展会,每次参展我们都能达成30或40笔新交易。我已经参加了三年,今年展会又向我们介绍了一些令人印象深刻的新酒店。”

西贡万韵酒店销售及营销总监Ôn  Nhã Nghi说道:“参加ILTM Asia对我们来说是一次很美妙的体验,我对论坛和教育环节的印象尤为深刻。ILTM Asia是我们锁定中国豪华旅行市场和Y一代旅行者的完美平台。”

扫码关注ILTM亚洲豪华旅游博览会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ILTM Asia,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亚洲国际豪华旅游博览会(ILTM Asia)
  • ILTM:亚太地区奢华旅行者的高端旅游体验需求逐步增长
  • ILTM发布《中国奢华旅游白皮书》 高端医疗旅游受到青睐
  • ILTM Asia:开幕论坛强调当今亚洲奢华旅行者日益重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