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届世界杯和车的故事,都在这了
  导读: 世界杯和汽车对男人来说都是神圣不可侵犯的(尤其在看球的时候),那么汽车厂商自然都会迫不及待的参与其中与足球碰出些火花,于是,赞助球队便成为了品牌们最爱干的事,当选手们穿着印着品牌LOGO的训练服从休息室走出时,可能车企老板们比看见进球了都还要高兴不少。

  世界杯和汽车对男人来说都是神圣不可侵犯的(尤其在看球的时候),那么汽车厂商自然都会迫不及待的参与其中与足球碰出些火花,于是,赞助球队便成为了品牌们最爱干的事,当选手们穿着印着品牌LOGO的训练服从休息室走出时,可能车企老板们比看见进球了都还要高兴不少。

  想必看到这里大家都猜出了TARGET又要蹭热度了,没错,接下来我们就为你悉数一下本次世界杯品牌们都冠名了哪些球队,看一看身为球迷和车迷的你,是不是自己成了自己的“死对头”。

大众集团

赞助球队:法国

 

梅赛德斯-奔驰

赞助球队:德国

宝马

赞助球队:比利时

沃尔沃

赞助球队:瑞典

捷豹路虎

赞助球队:塞尔维亚

现代集团

赞助球队:澳大利亚

日产

赞助球队:阿根廷

JEEP

赞助球队:墨西哥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世界杯、车,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宇舶表携手黄景瑜揭幕“宇舶爱足球”中国巡展北京站
  • 腕表请pick富豪同款
  • “伪球迷”的世界杯着装手册
  • 门道|剪刀蝴蝶鸥翼对开隐藏旋翼天顶#论车门的正确打开方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