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峰品质 年度巨献 2017TARGET TASTE目标之选最佳餐厅颁奖晚宴
  导读: 美食如同艺术,需要完整地呈现,挑选一间好餐厅,需要兼顾卓越的美味和高品质的用餐体验。2017年度TARGET TASTE目标之选最佳餐厅评选落下帷幕,第五届全国及新加坡最佳餐厅颁奖晚宴在华丽开幕的北京宝格丽酒店举办,当晚群星璀璨,美食界重量级人士欢聚一堂,共飨盛宴。

  “目标之选”( TARGET TASTE),是TARGET的年度盛事,亦是中国,乃至全球华语区最具影响力、最具权威的年度餐厅评选活动。活动创办至今已是第五届,受到社会各行业精英人士的一致赞誉,业内外反响极其热烈。作为中国最有影响力的高端生活方式类媒体,TARGET有责任为品位阶层推荐更好的生活方式,引领他们去尝试更多国内的优秀酒店与餐厅,同时亦对酒店和餐厅提出更高端的标准,促进其行业的进步。

  2017年度“目标之选”全国最佳餐厅评选的结果已经揭晓,此次评选,TARGET联手行业内重量级评委,以更开放的视角,邀请社会名流、成功企业家、明星、艺术家等高端人士组成顾问团。评审团秉承客观、细致、精益求精的态度,实地体验评鉴,走访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香港、澳门、天津、杭州、成都、重庆、青岛、沈阳、宁波、苏州、南京、拉萨等全国二十多座城市及新加坡,全方位评价优秀餐厅的出品理念、食材、酒单、厨艺、环境、服务、性价比等各个细节。最终选出42家年度最佳餐厅和204家年度最佳推荐餐厅,代表了真实和权威的声音,详尽的评选系统亦使得每一家获奖者都众望所归。

  评选的结果亦已结集成册出版发行,集合246家优质餐厅的《2017目标之选餐厅指南》分中餐厅、法餐厅、意餐厅、日餐厅、扒房以及特色餐厅六大类别,详尽地整合了餐厅的多样信息:餐厅环境、菜品、地址、电话、营业时间、服装要求、优良酒单等,是高端宴客的绝对指南。《2017目标之选餐厅指南》将发行于机场书店、各大高端书店、亚马逊网上书店、高端餐厅、酒店、俱乐部、机场VIP室等。

  为了表示对餐饮从业者的敬意,11月30日晚,第五届“目标之选—TARGET TASTE”全国最佳餐厅颁奖晚宴在精彩震撼的目标形象片中拉开帷幕。TARGET主编娜斯首先讲话,再次阐述了“目标之选”榜单以“精致”为标准的甄选理念。180位来自全国二十多个城市及新加坡的高端酒店经理、总监以及获奖餐厅的代表共济一堂,在翰彰传媒集团董事长张勇的祝酒词中共同举杯,向餐饮行业的精英们致敬。

  晚宴现场群星璀璨:香港知名食评家蔡澜、华谊兄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王中磊、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大中华区总裁关东元、主持人曹涤非、钢琴家赵胤胤、艺术家何汶玦、作家唐家三少、美籍华人产品设计师石大宇、法国勃艮第品酒骑士团骑士中国创始会员刘钊、Nespresso中国区总经理 Alfonso Troisi等嘉宾到场,为获奖餐厅颁发奖项。

  晚宴由著名主持人曹涤非主持,第一轮颁出的奖项为“全国最佳餐厅”,在全国近300家候选餐厅中甄选的42家“最佳餐厅”,每一家都实至名归。奖项分别由蔡澜、林依轮和张勇颁发。美食、美酒、音乐中,第二、三轮颁奖在期待与掌声中开始。著名作家唐家三少、Nespresso中国区总经理Alfonso Troisi为最佳推荐中餐厅颁出奖项;TARGET主编娜斯为最佳推荐法餐厅、意餐厅颁发奖项;著名美籍华人产品设计师石大宇为最佳推荐日餐厅颁出奖项;刘钊为最佳推荐扒房颁出奖项;著名艺术家何汶玦为最佳推荐特色餐厅颁出奖项。

  晚宴菜单由北京宝格丽酒店行政总厨Mr. Stefano Attardi和他的团队为TARGET创意打造,酒款由北京百香醇酒业为菜品精心搭配,美食美酒,获得嘉宾们的赞许。除此之外还有Nespresso为晚宴助兴,获得了在场嘉宾们的一致好评。来宾们也用热烈的掌声对Stefano Attardi和他的团队致以感谢。

  颁奖晚宴的高潮不仅仅在颁奖环节,更有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奖品有iPhoneX、Rimowa行李箱、Nespresso咖啡机、IPOE化妆品精致礼盒等,还有Aries caviar鱼子酱、三仟锦火腿及由饭爷特别定制的《牛蘑之恋》晚宴伴手礼等礼品被一一送出,宾主尽欢。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目标之选、最佳餐厅、TARGET TASTE,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共领精致生活 永续尊贵传奇
  • TARGET TASTE|阿丽雅餐厅:美食咏叹调
  • TARGET TASTE|波特曼餐厅:本真滋味
  • TARGET TASTE|Prego:意大利的彩色游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