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寻“视”界的精彩
  导读: 14年前,没有人想到佳能G系列相机会成为家用相机发展历程的见证者;14年来,G系列相机陪EOS笑过,和众多高端便携机、入门单反、微单都厮杀过,有的相机主宰了市场、有的相机被历史遗忘,而G系列相机一直用自己的方式坚守着佳能的辉煌;14年后,G1 X Mark II升级而来,为的不是背负历史荣光,而是赢得未来。

探寻“视”界的精彩

G1 X Mark II

  14年前,没有人想到佳能G系列相机会成为家用相机发展历程的见证者;14年来,G系列相机陪EOS笑过,和众多高端便携机、入门单反、微单都厮杀过,有的相机主宰了市场、有的相机被历史遗忘,而G系列相机一直用自己的方式坚守着佳能的辉煌;14年后,G1 X Mark II升级而来,为的不是背负历史荣光,而是赢得未来。

 荣耀之路

探寻“视”界的精彩

超越想象的进化—佳能G系列

  新世纪伊始,我还是象牙塔里莘莘学子中的普通一员。那年9月,佳能G1问世。与彼时动辄上万元、堪称奢侈品的单反相比,这款定位为便携式专业级数码相机的产品迅速拉近了与普通大众的距离,令PowerShot系列成为时代的王者。但对于尚未走向社会的我而言,它依旧是一个可望而不可及的梦。影像承载着岁月的欢笑与泪水,与纸笔水乳交融,记录下我们生活中的点点滴滴。时光荏苒,随着I T业日益蓬勃,数码产品开始走进万户千家。在入门级单反相机跌破万元大关之后,高端便携数码相机也迎来了重新定位的机会。2006年10月推出的G7凭借精准的市场定位、亲民的售价,巩固了佳能在便携数码相机领域的旗舰地位。那一年,我也终于完成了两个学生时代的小小梦想——购买一台佳能的旗舰便捷相机、独自驾车前往西藏。一路西行的漫漫征途上,G7陪我见证了纳木错的恬静、藏羚羊的迁徙、布达拉的雄伟、珠穆朗玛的日出,无论低温还是高原,它与我的爱车始终是最可信赖的伙伴。数码产品井喷式的发展,以超越预期的方式改变着我们的生活,就像交织的乱麻从此无法斩断。2009年,智能手机大爆发,“摄像头”这个名词进入人们的视线,比拼像素成为当时的主旋律。然而我却“逆潮流”而动,将G7升级为佳能最新推出的G11。面对身边朋友们的不解,我坚信高端便携相机的地位是无法撼动的,佳能无疑更懂色彩与影像,况且单纯比拼像素对成像质量是毫无意义的。如今,人们已慢慢将相册淡忘,只有泛黄的相片记录着斑驳的过往。当网络成为一种习惯,谁也无法阻挡其前进的脚步。在移动互联的今天,G1 X Mark II带着全新升级的功能,继续书写和见证着佳能相机与我们这个时代的故事。

  延续经典

探寻“视”界的精彩

G1 X Mark II

  有时候你需要按下生活的暂停键,找到自己再重新出发。人近中年,十四载的时光令我们褪去青涩与冲动,无论选择什么都已不再求快、求新、求全。当我看中一件产品的时候,希望它不仅是值得购买、值得拥有,更能值得收藏。将秉承着佳能最先进的技术与工艺的G1 X Mark II细细把玩,无论平端、手持、或者架在云台之上,手指滑过机身的各个部位,那种接触堪称美妙。在它身上,我阅读到过往的青春,阅读到年少与轻狂。既似曾相识,又耳目一新。它延续着G系列的血脉,传承着其深入骨髓的高贵品质与品位。这种感觉,如果没有深厚的积淀,绝对无法传递出其中的底蕴。没有单反那么繁复的光学结构,也绝不妥协于当今社会里的“快餐文化”,G1 X Mark II以极致水准来面对这个快节奏的世界,让品位独到的人们用镜头去审视我们这个丰富多彩的世界。也正是因为有这么一群坚持追寻品质的用户,G1 X Mark II才得以继续占据便携相机市场最顶端的位置。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佳能、Canon、G1 X Mark II,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佳能炫飞照片打印机粉色
  • 暗黑之美 用『光』发现
  • Stella McCartney跨界联手佳能推出小清新版相机包
  • 王海珍:美好时光 “G”录不可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