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业数码化趋势 势不可挡

旅行业数码化趋势 势不可挡

RIMOWA电子标签

  自 RIMOWA 电子标签于2016年3月推出以来,汉莎航空的旅客已经使用RIMOWA 电子标签完成了800次飞行旅程。此外,至今已有5,000位顾客登记使用RIMOWA的应用程序。由于电子标签能简单且顺利的融入目前较为复杂的机场运作流程中,加之顾客反馈理想,因此其他航空公司对这项新技术亦极有兴趣。RIMOWA现正与30家有兴趣的航空公司商讨,并会于未来数星期公布新加盟的合作伙伴。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上页    1     2     3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旅行业、Rimowa、数码、行李托运,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RIMOWA感恩一路有你相伴
  • Junkers F13 by RIMOWA飞机完成正式公众首飞
  • 摩登新绎,十月与RIMOWA旅行箱相伴出行
  • RIMOWA六月出游计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