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中精灵飞鸿100EV——你必须知道的几件事
  导读: 在2016年美国实验飞机协会(EAA)飞来者大会上,全球领先的公务机制造商巴西航空工业公司推出了飞鸿100超轻型喷气公务机的升级版——飞鸿100 EV,在全球公务航空市场引发一阵轰动。

  飞鸿100EV公务机的技术升级,在工程研发和性能测试方面耗时一年多,最终取得了重大突破:飞鸿100EV在高温高原环境下的推力性能提升了15%,飞机在爬升阶段及最大运行速度下的推力最大均可提升10%。除了首架序列号为SN381的飞鸿100EV在巴西圣若泽杜斯坎普斯生产外,该机型将全部在佛罗里达州的墨尔本市生产。

  据巴航工业产品战略研究团队的Edgar Rodrigues介绍,升级后的飞鸿100EV机身重量有所增加,在满油状态下可提供领先同级别机型16%的商载性能。在飞机系统方面,飞鸿100EV采用了类似飞鸿300轻型公务机的结冰探测头,以及全新的刹车系统(BCU-7),可大大提升飞机降落时稳定性,让乘客更觉舒适。

  在飞机内饰方面,飞鸿100EV的亮点包括新增的USB接口及垂直过道等。在今年的美国NBAA公务航空展上,飞鸿100EV成功完成了全球首秀,并预计于2017年上半年正式投入市场运营。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巴航、飞机,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巴航工业建立全新业务部门,专注于客户服务与支持工作
  • 巴航工业推出莱格赛650E公务机,提供业内最长保修服务
  • Junkers F13 by RIMOWA飞机完成正式公众首飞
  • 巴航工业携两款公务机参展2016亚洲公务机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