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航工业建立全新业务部门,专注于客户服务与支持工作
  导读: 巴西当地时间12月20日,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宣布:公司将建立一个由现任巴航工业商用航空客户服务与支持副总裁乔翰·波尔戴(Johann Bordais)带领的全新业务部门,专注于客户服务与支持工作。

  “该全新业务部门将巴航工业多个业务领域的顶尖能力汇总,从而能为客户提供广泛、综合的解决方案,”巴航工业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保罗·塞萨·席尔瓦(Paulo Cesar Silva)表示,“巴航工业认为,这是一个扩大并整合客户服务与支持工作的契机。”
 
  该部门将于2017年上半年正式开始运营,主要负责提供解决方案,以支持现有及全新的产品与服务并管理相关流程与资源。日常客户关系(销售与技术支持)仍将由巴航工业的商用航空、公务航空及防务与安保三大业务部门各自进行管理。

  航空产业的产品周期较长,因而对客户服务质量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需要与客户保持长期的友好关系,”乔翰·波尔戴表示,“对于客户而言,该举措完美融合了公司长期的客户服务经验与服务中心的灵活性与竞争力。对于巴航工业,该举措将是提升运营效率、增加经常性收入的契机。”
 
  目前,巴航工业有近2,000架商用飞机在全球运营。此外,还有1,000余架巴航工业公务飞机及防御及安保飞机遍布全球市场。巴航工业预测:未来二十年将有6,400架全新130座级以下商用飞机投入运营。在公务航空领域,根据预测:不考虑二手公务机交易,未来十年内将有超过8,000架全新公务机投入运营。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巴航、飞机,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云中精灵飞鸿100EV——你必须知道的几件事
  • 巴航工业推出莱格赛650E公务机,提供业内最长保修服务
  • Junkers F13 by RIMOWA飞机完成正式公众首飞
  • 巴航工业携两款公务机参展2016亚洲公务机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