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你Pick的小姐姐住在这里,你满意吗?
  导读: 上周六晚,《创造101》收官,当晚全网播放量达4.6亿,创造上线65天以来的最高播放纪录,与此同时,孟美岐、吴宣仪、杨超越等11名女孩组成的“火箭少女101”宣布正式出道。且不说最终结果让几家欢喜几家愁,就在前两天,官宣的“火箭少女之家”也引发了大家的热议。

  上周六晚,《创造101》收官,当晚全网播放量达4.6亿,创造上线65天以来的最高播放纪录,与此同时,孟美岐、吴宣仪、杨超越等11名女孩组成的“火箭少女101”宣布正式出道。且不说最终结果让几家欢喜几家愁,就在前两天,官宣的“火箭少女之家”也引发了大家的热议。

  总体来看宿舍装修豪华,高挑高的客厅搭配蓝色复古皮质沙发与油画、地毯装饰带着梦幻与古典的风格,厨房与餐厅也是中西合璧。但很多人认为这样的宿舍似乎丢失了大家截然不同的风格,那我们就试着帮她们找到性格与家居风格的结合吧。

  我是酷女孩我知道:

  孟美岐、Yamy、Sunnee

  你的印象是否还停留在上个世纪纹着纹身,穿着朋克,站在街头吞云吐雾的女孩们?然而新时代早已赋予了酷女孩们更多不同的内涵。这三位小姐姐可以说是101里“酷”的代名词了,别看孟美岐舞台时而性感,时而利落,但骨子里却是不折不扣的“山支大哥”。Yamy则是一副“冷漠脸”,无论是RAP还是舞蹈都很有力量。更别说Sunnee中性的外表,就是一个行走的“帅”。

  家装界中有这样一种装修风格就很适合这三个酷女孩:它强调个性,既现代化又带有历史感,既新潮又带有复古味。它就是工业风,一个越来越受到人们喜爱的家居装饰风格。工业风是由19末20世纪初工厂内部空间启发形成的一种风格,它以金属、木头、钢管等元素为中心,注重不同组件的精简设计。工业风设计体现着主人的生活态度和个性,因此受到很多设计师和潮人的喜爱。

 1     2     3     4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创造101、家居,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皮革的温度
  • 从惊喜中苏醒
  • 你可能只是需要一点绿色
  • 贴近自然的生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