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机?这还不够,还要独特外形饱眼福

无人机?这还不够,还要独特外形饱眼福

Eturnas D

  Eturnas D无人驾驶飞机:来自DII的半导体太阳能动力的Eturnas D无人驾驶飞机,翼展7英尺,重10磅。太阳能无人机并不新奇,但是将它们集成到新的框架中才是一个不断发展的艺术。Eturnas D可以以时速27英里的速度飞6个小时或着以时速45英里的速度飞1.2小时。

无人机?这还不够,还要独特外形饱眼福

TANAN

  TANAN:来自空客国防和空间的柴油动力TANAN,展示机是实际体积的四分之一,约17英尺长、6英尺高。它需要一个操作员,看上去有点像周末的卡通节目。最大负载为176磅,最快速度可以达到时速93英里,但并非同一时间达到。

无人机?这还不够,还要独特外形饱眼福

Lotus

  Lotus:结合无人驾驶的鱼鹰和变压器,Lotus是乔比飞机制造公司与NASA合作开发的。它的翼尖可以转化成螺旋桨,使之像直升机一样垂直起降。一旦在空中,翼尖可以通过折回和倾斜尾桨来减少阻力,进行巡航。 网站介绍说:“这类未来式275磅混合动力无人机发展的配置有可能成为第一个实现24小时续航的垂直起落机。”

上页    1     2     3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亚特兰大、无人机、创新、谷歌创始人,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情迷佐治亚
  • RICHARD MILLE凭借创新物料获得JEC的赞誉
  • get这些,你就可以真正的掌握世界了!
  • 这个秋冬,最时尚的自拍方式是“Dron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