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机?这还不够,还要独特外形饱眼福
  导读: 在过去几年里,无人机曾坠毁在白宫草坪,也曾在伊拉克和乌克兰的战场上立功,由此可见无人机的设计在企业和军事应用上有着巨大的前景。最近在亚特兰大进行了2015年无人机展览,各种未来式无人机都相继亮相。该展览由国际无人驾驶系统协会主办,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飞机制造商、军事类企业和商界领袖,谷歌创始人拉里·佩奇也出席了本次展览。让我们来看看那些亮相展览中创新搞怪、最有趣的无人机。

无人机?这还不够,还要独特外形饱眼福

雪雁BRAVO

  雪雁BRAVO:来自加拿大活动综合系统技术公司(MMIST)的雪雁BRAVO,是雪雁CQ-10A载货无人机的加强版。BRAVO看起来像一架有着旋翼的直升机, 你注意到那个大型螺旋桨了吗? 雪雁BRAVO是旋翼飞机,飞机的旋翼作为稳定器,而动力传递给螺旋桨。与一架直升机不同,一旦起飞,雪雁BRAVO的主旋翼则是不需要机械功率的。雪雁BRAVO可以携带600磅的货物,飞达18000英尺,并达到的时速70英里。比起传统的直升机,它使用的能源更少。

无人机?这还不够,还要独特外形饱眼福

蜂鸟II

  蜂鸟无人机:有两种类型的蜂鸟无人机。首先是著名的在国防高级研究计划局资助下研发的自然模仿航空环境公司的纳米蜂鸟。接下来的这一个,看上去有些大只了。有六只驱动“压力锅”。这只蜂鸟II有机载交付和态势感知的技能。飞行高限为14000英尺,最高时速可达时速60英里。

无人机?这还不够,还要独特外形饱眼福

Indago VTOL Quad Rotor

  Indago VTOL Quad Rotor:今年3月,名为Pam的巨大飓风席卷了小型岛国瓦努阿图,造成11人死亡,风速达到了每小时250公里,摧毁了超过96%的国家粮食作物。为支援受灾地区,救援人员使用了一架5磅的可折叠的无人机,这部无人机就是Indago VTOL Quad Rotor,来自洛克希德·马丁公司。(VTOL代表垂直起飞和降落)Indago虽然不是最创新的设计,但Indago需要的设置时间比许多其他商业四周飞行器要少得多,也更加安静坚固。Indago没有经历完整的美国军方标准环境测试,但其传感器是贴在底部。起价为48900美元,当然也比类似的无人机贵。

 1     2     3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亚特兰大、无人机、创新、谷歌创始人,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情迷佐治亚
  • RICHARD MILLE凭借创新物料获得JEC的赞誉
  • get这些,你就可以真正的掌握世界了!
  • 这个秋冬,最时尚的自拍方式是“Dronies”?



  •